香醇湯頭之"天泉牛肉麵-紅燒牛肉麵"試吃

2011092710:00
來逛逛也不要忘了留下腳步喲!


這次我參加天泉牛肉麵的部落客試吃心得分享活動,但等了好久,還以為錯過了試吃的機會,而在9/16天泉終於送來一大包我想了好久的紅燒牛肉麵,讓我可以享用美食,而不只是流口水啦!讓愛吃麵食的我不用再出門到處找好吃的嘍!       


此圖片擷取自【天泉牛肉麵】的官網


來自天泉牛肉麵的美食,看到其官網及媒體的報導時就躍躍欲試,想來試試這我超愛吃的牛肉麵,而好吃的牛肉麵在牛肉要大塊、湯頭要香濃醇、麵條要很搭且Q彈等等,所以收到紅燒牛肉麵後就一直流口水,等待解凍的時間可真漫長呀!


總共寄來四包紅燒牛肉麵喔!


一包牛肉及牛肉高湯、一包日式烏龍麵、還有青葱、酸菜及辣油。


天泉牛肉麵包裝是紙盒外包裝,一包牛肉及牛肉高湯、一包蕎麥屋公司出產的日式烏龍麵(較寬的熟麵)、還有青葱、酸菜及香醇的辣油。紙盒及湯包外都有營養標示,紙盒外有二種烹調方式,真是超方便的呀!而且有標示製造日期,嘿嘿!第二天就送到我家嘍!因為不含防腐劑所以保存期較短(15天),不過好吃不用等到15天啦!老闆為了健康,堅持絕不添加人工防腐劑嘍。


紙盒外有明顯營養標示,也食用方法哦!





9/15製作,9/16就收到了


以下資料來自天泉牛肉麵官網:
    苗栗縣苑裡鎮天下路的天泉牛肉麵,開業14年來,以香辣不嗆口的湯頭、加上料好實在,擄獲苑裡鎮鄉親的心,小小店面,用餐時間都擠滿饕客。
去年老闆蕭文明的長子回家接手生意,研發宅配料理包,一來老店換新瓶、跟上時代腳步,也讓更多人享受好吃的牛肉麵。
蕭文明說,14年前放下營造生意,和妻子從家鄉銅鑼搬到苑裡經營牛肉麵店,靠著曾是牛販的祖父留下的料理單,從零開始,光摸索湯頭口味就花一年多,反覆嘗試用料比例後熬出不放味精、單純用牛肉、辛香料、和中藥調味的香醇湯頭。
店內招牌牛肉麵用料綜合牛腱和花腱,蕭文明解釋,花腱就是一般人說的半筋半肉,讓客人吃一碗麵有2種口感,也可以單點半筋半肉口味、或選擇加了牛肉、牛筋、牛肚的三寶麵,麵條選用有嚼勁、稍寬的蕎麥麵,吃一口麵配一口湯,是最夠味的搭配。
去年蕭文明的2名兒子也返鄉幫忙,學企管的長子蕭凱寧以年輕人的想法研發出牛肉麵調理包,透過宅配到府,讓全台灣民眾都能吃到父親的好手藝。
店內目前正推出宅配試吃活動,詳情可上網
http://www.beefnoodle.com.tw/


食用方式也很方便,是我們外食族的福音,只要先把牛肉高湯解凍,放到鍋內煮滾,再加入烏龍熟麵加熱二分鐘後,熱騰騰,香辣濃醇的紅燒牛肉麵即可上桌,一個人吃剛剛好,真是便利呀!有點微辣的味道但有淡淡的中藥味溶合在一起,香甜好入口,想吃辣的還有辣牛油可以添加,冬天吃一定超過隱的,湯有點混濁,可能是因為麵直接在高湯中煮才造成的,真是可惜,微鹹的口味,加入不含糖的酸菜就過重了,可以依個人喜好酌量添加喔!


牛肉及綜合牛腱肉有七塊,可不是碎牛肉哩!


幾乎是半筋半肉,QQ的口感深得我心





寛版的烏龍麵,滑嫩好入口



這次試吃能够滿足我想吃麵的慾望,那濃厚的湯頭,挑起我的味蕾,其實不用加其他的東西就是一碗美味滿分的紅燒牛肉麵,綜合牛腱肉及牛肉,還有牛筋分佈在上面,不軟爛還有些QQ的口感,麵條是烏龍麵的口感但不軟爛,紅燒牛肉湯頭幾乎是清澈不混濁,微辣清甜的口味、淡淡的中藥清香占據了我的心。個人是比較喜愛拉麵口味的牛肉麵,但搭配天泉的紅燒湯頭的烏龍也可以接受,牛肉塊個人感覺有滷肉的味道,但不乾澀,烏龍麵可能另外加熱後再加入湯中,如此才不會把好喝的湯給弄混濁了,酸菜不會甜,是北部口味,要自己酌量添加,要不然會過鹹了哦!,怎麼樣,口水直流了吧!嘻嘻嘻!真是享受啦!


本文為天泉牛肉麵提供試吃品,
由紅帽一家子親自體驗之後發文分享
本人未額外收取任何廣告費用
所以僅為個人使用感受, 僅供參考


我參加了天泉牛肉麵的活動,謝謝天泉牛肉麵給我的機會

有興趣可以到以下官網去看看及購買
http://www.beefnoodle.com.tw/

還有優惠活動!





此圖片擷取自【天泉牛肉麵】的官網




  •   灰煮婦 於 2021-01-08 15:52 4F
  • 謝謝分享美味   祝諸事順心
  •   可愛的蘭 於 2011-12-15 16:55 3F
  • 看起來好可口~可惜我不吃牛!!
  • 版主於 2011-12-15 17:03 回覆
    感謝好友來訪品嚐
  •   言言 於 2011-12-15 11:54 2F
  • 看了就想吃﹒﹒呵呵
      
      祝你在繁忙的生活中,天天開心,快樂! 

  • 版主於 2011-12-15 13:57 回覆
    我超愛吃麵的說
    謝謝來品嚐
  •   冠媽 於 2011-11-30 17:16 1F
  • 看到肚子都餓了
  • 版主於 2011-12-01 08:39 回覆
    餓了就吃牛肉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