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第一隻狗

2010052710:00
其實從小在爸媽家就一直持續養著狗,所以自己一直就蠻喜歡狗的,而乖乖是我婚後第一隻狗,也可能以後不會再養狗.

  乖乖是一隻流浪犬,那時因剛結婚,而又在唸書,所以想找一隻狗來陪老婆,本來是物色一隻幼犬,但要去拿狗時,不幸幼犬意外死亡,而好心的黃醫師說他有一隻流浪的雪納瑞看我要不要領養,所以我們就開車到鳳山載回家養嘍!由86年養到現在,乖乖也好老了.

  本來冠媽不要養狗,但乖乖真的那時不哭不鬧,也沒聽到他大叫過,原以為是隻啞吧狗,而且蠻乖的,會忍耐等我們回家帶他到外面去大小便,所以那時深得冠媽的喜愛(現在一定不會承認),而乖乖也很聽冠媽的話,並會保護冠媽(這是她最驕傲的事),因為我若作勢打冠媽,乖乖會撲過來大叫,還要咬我,那時我就嚇了一跳,沒想到我找回來的狗居然要咬我呢!但也因為這樣才得冠媽的喜歡呀!


嗅嗅看!有好吃的嗎?97/4,(那時13歲的老狗)




不理您了,又沒有好吃的



沒有好吃的我才不要看鏡頭呢!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