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方便之"阿麵達美食館-大甲乾麵等"試吃

2011053010:00
來逛逛也不要忘了留下腳步喲!

這次我參加了慶禾豐阿麵達美食館免費試吃活動,以前還沒用過Facebook,為了參加試吃活動所以加入嘍!很幸運的得到了此次吃麵的好機會,而在上週二阿麵達美食館送來一大箱的麵品,讓我可以簡單的享用麵食,而不用大費周章的跑到外面去買啦!這阿麵達麵品有4種麵條選擇,又可以搭配不同調味醬,正適合我的個性嘍!幾乎有許多種組合,加入青菜及肉類更讓營養加分,而且不會奇怪哦! 
      

圖片來自阿麵達美食館


好高興喔收到一大箱麵品還有清楚的煮麵方法

當收到一大箱的麵品時著實讓我嚇了一跳,因為一大箱吔!真是超級大方的店家(謝謝陳小姐),而且裝箱很仔細而且小心,加了一片厚紙板保護產品,還附上精美的煮麵方法喔。清點戰利品時,共有4種麵品種類,包括粉絲麵線、家常麵、大甲乾麵及客香粄條(麵條由細到粗排列),而醬包看外包裝所提到的總共14至15種口味吔!害我收到時就躍躍欲試,想試試這不同的醬包來搭配不同的麵品,雖然在外包裝不能判斷醬包口味,但還是可以由外包裝所留透明處看到包裝內的醬包名稱,我收到大概是7種醬包口味喲!(油蔥原味、麻醬原味、原味、沙荼原味、素沙茶原味、麻辣及香辣醬+原味)。




有4種麵品粉絲麵線、家常麵、大甲乾麵及客香粄條(麵條由細到粗排列)7種醬包-原味麻辣香辣醬+原味、油蔥原味麻醬原味沙茶原味素沙茶原味



也有註明煮麵方式




網站上表示有6種口味(原味香辣味麻醬沙茶油蔥及麻油<麻油暫不開放>)而包裝上則標示出14-15種醬包



也有營養標示

每一包都印有賞味期限、有效期限、食用方法還有營養標示,烹煮方法非常簡單,只要在鍋中放水.將水煮滾後就可以把麵放進鍋內煮,等到水煮滾後麵熟了就可以把麵撈起來,每一包乾麵裡皆附有醬包,而且都有切角,方便我們撕開,真是超貼心的設計啊!醬包還注明葷或素喔!而且麵條很Q,只是不能煮太久(個人感覺煮麵時間減少10至20秒),要不然麵條會被煮的軟爛就沒有Q勁而不好吃了。要注意水量要足够麵條不易糾結喔!麵條很簡單的只用麵粉及鹽水去製作,可以看出製麵的功夫

因為有多種麵品,又可搭配多種醬包,這可讓我驚喜萬分,因為多元化的變化,可以有不同的享受,而且這樣也比較吃不膩,醬包的量也足够,雖然看起來有點太油,但趁熱拌麵時則可以很容易均勻的拌開,吃起來反而並不太油,每條麵條都能沾到醬汁,而且有些醬包拌起來香味撲鼻吔!一包才15元,現在特價才13元吔!算是經濟實惠了。



油蔥原味(葷)+客香粄條拌麵時的古早味會讓人口水直流粄條的Q勁讓我喜愛但入口時就少了一些味道了






麻醬原味(素)+家常麵拌麵時芝麻加花生淡淡的麻醬味,更挑起沉睡的味蕾這家常麵不能煮太久會軟爛易斷





小淘氣小淘氣問我說這可不可以煮成涼麵呀?我想應該可以吧!這次用大甲乾麵來試試,麵煮好後,放在冰塊水中過水1分鐘,再加上紅蘿蔔絲,淋上麻醬包就成為涼麵嘍!冰水不要泡太久,而且要瀝乾水才好,要不然會太稀嘍!











原味(素)+家常麵,最簡單的原味醬包,只有醬油及香油的調味這次家常麵只煮1分45秒,麵條不易斷裂且還有Q勁煮麵的水量要足够加入醬包才不會過鹹






沙茶原味(葷)+粉絲麵線,沙茶味不太明顯可能和我印象中沙茶味不同,但吃進嘴中有些些麻麻的感覺這次麵只煮45秒,麵條不易斷裂且還能QQ的







麻辣(葷)+大甲乾麵那撲鼻的麻辣味,且入口香麻,本人感覺很够味但不是很辣對小朋友來說會受不了所以要酌量添加我超愛這口味的







素沙茶原味(素)+大甲乾麵,一樣沙茶味不太明顯可能和我印象中沙茶味不同,但吃進嘴中也有一些些麻麻的感覺






香辣醬(素)+原味+大甲乾麵,可以看到那辣椒顆粒那令我拜服的辣味,够辣,所以要酌量添加2/3我愛這香辣味的





以下資料來自慶禾豐食品公司阿麵達美食館:
   慶禾豐食品有限公司致力於五穀食品類的生產,目前正生產關於小麥類的相關食品尢以麵條類係屬民生常需食品,於是發展"阿麵達美食館"更以多種風味醬料及麵條種類搭配,提供消費者多樣選擇。
電話:04-2671-0383 04-2671-0383
傳真:04-26715955 04-26715956
地址:439台中市大安區中山南路96號
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chinghefeng.com.tw

http://chinghefeng.com.tw/html/about/about.aspx

 很精緻又多元化。




這次試吃真是簡單方便,不加其他東西時就很够味了,又能自己添加不同的食材來增加營養,那芝麻花生混合成淡淡的麻醬香,挑起沉睡的味蕾,那撲鼻的麻辣味,入口香麻,而香辣醬更可看到辣椒顆粒,味道十足吔!油蔥醬包趁熱拌麵時那令人懷念的古早味喲從最簡單原味,還能加上蔥花及雞蛋,愛怎麼加就怎麼加,對上班族及學生來說真是很方便又簡單,但是試煮的結果應該要看火候嘍!最好要減少煮麵的時間約10至20秒(大火時),那口感會更Q彈喔!若能加上晝龍點睛的蔥花等等,更顯簡單又美味。雖然沙茶及原味個人感覺比較相似,但仍不失美味喔!香油的用量較多,口味較鹹在調味上若能更與眾不同一些,一定能吸引更多人嘗鮮!怎麼樣,口水直流了吧!嘻嘻嘻!快來享受吧!

本文為阿麵達美食館提供試用品,
由紅帽一家子親自體驗之後發文分享
本人未額外收取任何廣告費用
所以僅為個人使用感受, 僅供參考


以下為有關阿麵達美食館的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amianda.noodles#!/amianda.noodles

http://www.ihergo.com/store/amianda

http://chinghefeng.com.tw/index.aspx



我參加了阿麵達美食館的活動,謝謝阿麵達美食館給我的機會

慶祝愛合購阿麵達美食館的成立, 即日起商品特惠
特惠價NTD 65/組(五小包).
原價NTD 75/組(五小包).
滿NTD 1,950元, 免運費.
不滿NTD 1,950元, 運費只要100元喔!
針對辛苦的主購每筆訂單金額達NTD 1,950,
贈送1組(5小包). 不限口味. 以報答主購們大力支持.
消息來自
http://www.ihergo.com/store/amianda

此商品可以在阿麵達美食館及愛合購上訂購






  •   冠媽 於 2011-11-22 16:29 1F
  • 口水快流下來了
  • 版主於 2011-11-22 16:54 回覆

    不要只流口水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