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西餐之母之"圖拉德義式廚房-義大利麵醬"試吃

2010070610:00
  萬事OK這次提醒我參加義大利麵醬免費試吃活動,我就很高興的報名了。因為有了義大利麵醬,讓我煮義大利麵可就省事多了,而且失敗的機率也能降低一大半喲!
           圖片來自萬事OK

  
  到網路查到圖拉德義式廚房創立於 1999年1月,其中Trattoria 意指義大利料理小館,而義式料理典雅高貴,且濃重樸實,講究原汁原味。圖拉德老闆陳世俊經營食材進口,跨足餐飲;他是食材本位者,認為材料好最重要。讓顧客不用花大錢便可以享用料多味美的義式料理好滋味,並提供日常新鮮美味的食材引導消費者在享用美味義大利麵料理的同時,帶領其視野可體驗對食材元素的認識,並讓客人購買嘗試自行調理的體驗和樂趣。並以家庭式的平實風格,匯集更新鮮更多元的食材,激發出各式的義大利麵料理。而義式料理非常豐富,而以拿手的義大利麵與料理著稱,將年輕人喜愛的義大利麵與相關料理,做出屬於自家的口味特色,結合營養合理的膳食配餐,不同醬料的義式料理風味,口味濃郁令人意猶未盡。
       
                           圖片來自萬事OK

  這次我拿到二種義大利麵醬產品-蕃茄義大利麵醬及奶油青醬義大利麵醬,產品宅配來是恰好人不在學校,由其他人代收,小朋友也幫我好好收好,所以才能開開心心的來享用嘍!



包裝精美,又體貼呢!是可微波的微波盒,可以用來作簡易微波料理法,不過我這次想當小廚師一下。





這是微波盒蓋,有沒有看到上面笑瞇瞇的那雙眼睛,也就是透氣孔呀!



奶油青醬義大利麵醬裏的產品成份有:九層塔,松子,起士粉,蒜泥,塩,鯷魚,酸豆,鮮奶油,奶油,洋蔥,磨菇,酒,胡椒粉,橄欖油


蕃茄義大利麵醬產品成份有:蕃茄,奶油,鮮奶油,洋蔥,磨菇,九層塔,蒜泥,塩,橄欖油,酒,義大利香料
包裝背後都貼有簡單明瞭的調理方法

  想說二種義大利麵醬的材料都可以任選海鮮,肉類或蔬菜做主食材,所以懶惰的我就二種都放一樣的材料,看煮出來的成果會如何?不過在打開容易開口的封袋時,就有香料味撲鼻而來,口水便開始分泌了。



  而煮法真的很簡單,我是依萬事OK寄來的速成作法寶典,我採用小廚師料理法,想說麵才能吸收到醬汁,才會更入味。先把義大利麵醬放入平底鍋中,再放入煮熟的主食材和30cc水開火煮沸,再放入煮好的義大利麵,攪拌煮30秒就可以迅速起鍋了,這時候就更香味四溢了。
  


奶油青醬義大利麵有濃郁的味道刺激味蕾



蕃茄醬義大利麵可以顯出食材的味道

  煮完上桌後受到大家捧場,若上面再加上巴西里葉就更臻完美了;基本上二者都充滿了奶香及洋蒽味的,不過可能奶油青醬中有鯷魚的鮮味,而且九層塔的香味更濃郁所以奶油青醬的味道較深沈濃厚,而青醬的味道加上奶香味也蠻搭的,也許較合適搭配白魚肉等口味輕淡的食材,而蕃茄醬義大利麵醬的味道比較淡,利用肉類,海鮮應該都很適合;但是由於食材要先水煮,香味是有少一點點,若先用蒜頭和橄欖油爆香,可能更能突顯食材的特色來,不過在節省時間上真的是幫了不少忙。而且店家保證...無添加任何防腐劑..請消費者安心食用。

  這次基本上是個成功的試吃,可惜是我麵條是用乾義大利麵,可能沒有想到麵條吸水的問題,所以麵量稍多,但還好沒有沖淡了味美的麵醬,只是看起來不够秀色可餐啦!

(備註:義大利麵料理的絕佳比例 麵200公克 醬250公克)
符合了簡單、快速、方便、美味.....



我參加了萬事OK生活市集的活動,謝謝萬事OK生活市集給我的機會
美食-時尚生活 www.onceok.com.tw
此商品可以在萬事ok上訂購



禮� 贈�-facebook plurk 禮�
贈�-facebook plurk